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科研环境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湖北省数字化纺织装备重点实验室202...
第六届机械工程与智能制造国际会议...
数字化纺织装备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
湖北省数字化纺织装备重点实验室202...
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报的通知
俄罗斯国际学术会议“The VIII Int...
第二届先进机械与材料工程国际学术...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Zemlyakov Sergey教授及团队来湖北省数字化纺织装备重点实验室讲学
2019-11-28 16:26  

应我校国际处、湖北省数字化纺织装备重点实验室邀请,20191129日俄罗斯阿尔泰国营精密制造厂首席专家Zemlyakov Sergey教授及团队来我校讲学,机械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梅顺齐教授主持。

Zemlyakov Sergey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金属材料的热处理并指出金属工件具有所需要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还讲述了热处理的工艺方法、作用及其优点,及此工艺加工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自身的实践经历,让大家理解到如何从实验过程中寻找创新点从而提高论文的学术水平。同时通过自己在工厂实习的经验和经历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树立信心,勇于挑战新的学术高度。

会后,Zemlyakov Sergey教授及团队先后参观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科研及教学实验室。


 

关闭窗口

武汉纺织大学  湖北省数字化纺织装备重点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7843  邮编:430200